《降世神通》電影版計劃公布 講述青年安昂的故事

在2022聖迭戈動漫展《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展台上,尼克兒童頻道的降世神通工作室公布了《降世神通》的最新動畫電影計劃。這部動畫電影與Netflix的真人版電視劇走的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創作路線,將會專註於呈現安昂和朋友們長大成為青年之後的故事。

《降世神通》電影版計劃公布 講述青年安昂的故事

科拉的配音演員Janet Varney錄製了一段視頻在展台上進行播映,向粉絲介紹新作的信息。

Varney說道:“有很多傳言,有很多猜測,還有很多激動,我也感到非常激動。而這次我們覺得應該說得明確一些。降世神通工作室的首部正片長度電影將會專註於降世神通安昂和他的朋友們的故事。”

安昂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主角,作為降世神通,他又有很多前世。在系列動畫中,Varney配音的角色是降世神通科拉,是安昂的繼承者,《降世神通:科拉傳奇》的主角,時間設定在安昂時期的幾十年之後。

根據展台上提供的消息顯示,這部新電影所設定的時期是之前動畫中從未呈現過的,是安昂和朋友們青年時期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2-07-24 17:48
下一篇 2022-07-24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