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Flex G”雙摺疊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混合體註冊商標

你可能記得也可能不記得三星在2022年CES上展示的Flex G和Flex S概念可摺疊設備,但你可以在下面刷新你的記憶。簡而言之,Flex
S和Flex G是三星顯示器設計的雙摺疊手機-平板電腦混合概念,以展示除翻蓋式Galaxy Z Flip和書本式Galaxy Z
Fold之外的其他可摺疊技術可實現的外形因素。

今天提出這些概念是因為三星剛剛在韓國註冊了”Flex G”的商標。

samsung-flex-g.webp

去年7月,三星顯示器也在KIPRIS為”S Flex”名稱申請了商標。現在”Flex G”也加入進來,這兩個名字在韓國知識產權信息服務局被歸入同一分類。而且該公司還嘗試了更大的可摺疊設備,如Flex Note概念。後者有可能很快加入KIPRIS的另外兩個”Flex”設備。

三星的Galaxy Z Fold和Z Flip陣容表現相當不錯,兩款產品讓人們相信可摺疊手機時代已經正式來臨,該公司可能正準備以新的外形因素擴展到新興的可摺疊設備領域。

Screenshot_20220909-143814_Chrome.webpScreenshot_20220909-143758_Chrome.webp

三星曾表示,在確保Galaxy Z Fold和Z Flip產品線成功和完善之前,它沒有計劃發布任何其他可摺疊設備。那個時候會是現在嗎?只有三星知道。

還有一個簡單的事實是,三星顯示器與三星電子是不同的公司,而正是顯示器部門展示了Flex S和Flex G的概念並獲得了商標。換句話說,三星顯示器是一個企業,可能想把它的可摺疊面板賣給儘可能多的客戶,由Display部門製造的這些類型的雙摺疊面板最終可能會被除三星之外的其他移動設備製造商使用。

(0)
上一篇 2022-09-12 03:41
下一篇 2022-09-12 0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