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惠普華碩和宏碁公布可升級Windows 11的設備列表

Windows 11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推出,Windows Insider內測試人員將在下周獲得早期版本進行測試。在更廣泛推出之前,PC製造商,包括戴爾、惠普、華碩和宏碁已經分享了支持Windows 11升級的設備列表。

Windows-11-list-of-supported-devices.jpg

大多數預裝Windows 10的現代設備在升級Windows 11方面應該沒有問題。根據微軟說法,你需要一個速度至少為1GHz,支持TPM 1.2或更新的處理器,64GB存儲空間和4GB內存。如果你使用Windows Home,你還需要一個微軟賬戶。最大的問題是什麼設備將能夠運行Windows 11?值得慶幸的是上述PC製造商已經分享了一份與Windows 11兼容的設備清單。

據戴爾稱,通過該公司電子商務平台銷售的每台戴爾Windows 10 PC都將有資格使用新的操作系統。此外,舊設備也將得到支持。

以下是通過戴爾測試可以升級Windows 11的設備清單:

Alienware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

G系列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

Inspiron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

XPS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

Vostro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

Latitude

OptiPlex

Precision工作站

移動版Precision

從上面的列表中可以看出,最受歡迎的產品Alienware、Inspiron、XPS、Latitude和其他產品都得到了支持。你也可以訪問戴爾的支持頁面並搜索設備,看看它是否已針對最新版本的Windows 11進行了測試。即使你的設備沒有被列出,只要它符合上面強調的最低要求,它仍然可能收到更新。

然而,值得指出的是,如果你的設備沒有經過他們的測試,戴爾不會向你提供新的驅動程序。只有經過測試的機器才能收到該公司的驅動程序,但你仍然可以手動安裝英特爾、AMD或Nvidia的驅動程序。

惠普也公布了一份支持Windows 11的設備清單,但該清單目前只強調了旗艦產品。目前還沒有一個全面的清單,我們期待着今年晚些時候來自這家PC製造商的更多細節。

以下是通過惠普測試可以升級Windows 11的設備清單:

惠普Spectre

惠普ENVY

惠普Pavilion組合(惠普ENVY x360 15、Spectre x360 14、惠普Pavilion All-in-One

OMEN 16、Victus by HP 16、OMEN 30L桌面和其他OMEN產品)

HP Elite和HP Pro設備,如HP Elite Dragonfly G2

HP ZBook Studio G8和Z by HP工作站

如前所述,我們期待着今年晚些時候惠普公布完整清單。目前,看起來惠普只測試了旗艦產品。

有資格使用Windows 11的華碩電腦包括以下機型:

ProArt Studiobook One, Pro X, Pro 15, Pro 17

Zenbook Pro Duo

Zenbook Pro 14

Zenbook Pro 15

Zenbook 3 Deluxe和S系列

Zenbook Flip系列

Zenbook UX310, UX311, UX410

Zenbook 13和Zenbook 14

Zenbook 14 Ultralight, Duo, Duo 14

Zenbook 15

Vivobook Pro 15、S13系列、S14系列、S15系列

Vivobook Flip 12, 14, 15, 17

華碩EXXX系列

宏碁承諾為過去三年發布的產品和目前市場上的所有設備提供免費的Windows 11升級。目前在該公司網站上沒有兼容的硬件清單。

正如一開始提到的,微軟於6月24日正式宣布了Windows 11,其中包括一長串的新功能,重新設計的Windows商店,微軟照片應用程序,文件資源管理器等等。不用說,Windows 11是一個重大升級,它也對硬件要求提出了大量變化。在某些情況下,你會在兼容的硬件上看到 “這台電腦無法運行Windows 11″的錯誤信息,但微軟已經承諾將進行修復。 還值得指出的是,Windows 11需要TPM 1.2或更新版本才能運行。如果你沒有TPM模塊,你將無法升級到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06-26 08:29
下一篇 2021-06-26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