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公司宣布移動客戶突破500萬

6月25日晚間消息,%ignore_a_1%香港公司今日宣布,其移動客戶規模突破500萬。中國移動稱,500萬客戶體現了中國移動香港公司網絡轉型升級的成效,從收購初期2G網絡覆蓋不足、缺乏自有3G網絡,到建成全球首個TD
/ FDD LTE融合網絡,直至今天5G全面領先,實現了網絡能力從追趕到引領的蛻變。

目前,中國移動香港公司客戶規模位居行業第一,是香港唯一移動客戶規模超過500萬的運營商。移動基站數量超過3200個,家庭寬帶網絡覆蓋全港113萬個家庭。

中國移動香港公司2020年4月在香港率先推出5G商用服務。中標全港首個企業5G建設服務項目——香港國際機場企業5G基礎架構工程,是香港乃至全國最大體量的5G交付項目。同時大力推動5G行業應用,建設了香港首個5G智慧銀行網點、首個5G智慧大廈,推出了全港獨家5G網聯無人機平台,實現了5G智慧工地、5G+Workmate戶外實地直播教學等多行業、多場景的5G應用。

在構建5G生態方面,中國移動香港公司牽頭成立的5G大灣區產業聯盟已吸引超過150家生態圈盟友。

ChinaMobileWongTaiSin.jpg

(0)
上一篇 2021-06-25 23:30
下一篇 2021-06-25 2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