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外觀像水瓶擔心被誤食 Prarie Wolf Spirits公司自願召回洗手液

在過去 1 年時間裡,至少有 100 種洗手液召回,其中大部分原因都是含有甲醇。這是因為甲醇會導致各種健康問題,包括失明、癲癇、嘔吐,在一些罕見的情況下甚至可能死亡。近日,Prarie Wolf Spirits 公司決定自願召回 16.9 液體盎司和 20 液體盎司容器的洗手液,原因並非是甲醇,而是它的外觀太像常見的水瓶,公司擔心有人會誤食。

因外觀像水瓶擔心被誤食 Prarie Wolf Spirits公司自願召回洗手液

因外觀像水瓶擔心被誤食 Prarie Wolf Spirits公司自願召回洗手液

或許當你聽到這條召回信息的時候,你會覺得有點扯淡。不過當你看到召回的圖片之後,你就會覺得召回還是有必要的。正如上圖所示,這些洗手液的外觀確實非常像水瓶,如果對於尚未識字的兒童,或者沒有注意的成人來說,真的有被誤食的風險。

召回的新聞稿部分內容如下

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市,Prairie Wolf Spirits, Inc. 正在自願召回所有批次的 Prairie Wolf Distillery 洗手液,這些洗手液包裝在 16.9 液體盎司和 20 液體盎司的容器中,在消費者層面上類似於水瓶。此次召回不影響 Prairie Wolf Distillery 公司的任何其他洗手液產品。該產品有被誤食的風險。

誤食洗手液,可能會導致酒精中毒。酒精中毒的癥狀可能包括缺乏協調、說話緩慢或含糊不清、嗜睡到昏迷,這可能是致命的。此外,攝入酒精會影響大腦,導致駕駛或操作重型機械能力下降。酒精還可以與許多藥物相互作用,可能導致嚴重的不良影響。酒精成癮的人攝入酒精可能會影響到維持戒酒。此外,酒精成癮者可能會尋求大量的乙醇基洗手液作為替代品。到目前為止,Prairie Wolf Spirits 沒有收到與這次召回有關的不良反應報告。

該產品用於在沒有肥皂和水的情況下局部使用,以幫助減少皮膚上可能導致疾病的細菌,包裝為16.9盎司(UPC 6000331899)和20盎司的塑料瓶(UPC 6000365984),類似於水瓶。該產品可以通過下圖中的瓶子標籤來識別。該產品被分發給美國全國的特定客戶和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1-06-25 12:28
下一篇 2021-06-2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