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輪復航不順利 多名乘客和船員感染新冠

郵輪巨頭皇家加勒比公司周四表示,其“海洋冒險號”(Adventure of the Seas)郵輪上的兩名乘客被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現在正和他們的同伴返回家中,其在郵輪上的密接者被隔離。

1600px-Adventure_of_the_Seas_Jun_24_2019_(cropped).jpg

此前,皇家加勒比“千年名人號”(Celebrity Millennium)郵輪上的兩名乘客檢測結果也呈陽性,該公司的“海洋奧德賽號”(Odyssey of the Seas)郵輪在8名船員檢測結果呈陽性后被推遲航行。

“海洋冒險號”上這兩名感染病毒的乘客年齡都不滿16歲,因此沒有接種疫苗。其中一人是無癥狀感染者,另一人有輕微癥狀。

皇家加勒比稱,與這兩名未成年人同行的其他客人以及與他們密切接觸的客人都接種了疫苗,檢測結果為陰性。

現在,這兩名乘客和他們的隨行人員已在巴哈馬群島下船,正在返回佛羅里達的途中。

皇家加勒比表示,“海洋冒險號”上92%的乘客都接種了疫苗,其餘8%的乘客年齡在16歲以下。所有船員都接種了疫苗。

(0)
上一篇 2021-06-25 10:29
下一篇 2021-06-25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