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稱“草莓月亮”將持續到周六

據美國宇航局(NASA)稱,被稱為“草莓月亮”的超級月亮事件從周三開始,將持續到周六早上。這些超級月亮事件得到一個獨特的名字是很常見的,其中一些是指月球的外觀,但大多數是指它們發生的季節的性質。

moon.4195_0.jpg

“草莓月亮”是一個特殊的文化名稱,指的是發生在春季的最後一個滿月,或者根據年份,發生在夏季的第一個滿月。這個名字不是指月亮的外觀,而是指一年中這些種類的漿果通常成熟到可以收穫的時候。

儘管在接下來的幾個晚上,月球在天空中看起來不會像一個巨大的成熟草莓,但NASA表示,由於每年這個時候陽光照射的方式,它在升起和落下時可能會出現一個紅色的陰影。此外,2021年的“草莓月亮”將比普通的滿月看起來更大更近,使其成為一個特殊的景象。

這在技術上將使該事件成為“草莓超級月亮”,因為“超級月亮”是指任何看起來比正常情況下更大的滿月的術語。本周末的滿月也有其他名稱,包括“玫瑰月亮”或者是“蜂蜜月亮”。

如果你喜歡觀察月亮的各種大小和形狀,請到美國宇航局的 “Moon in Motion “頁面,以獲得所有月相的信息,以及創建月亮觀察日記和月相日曆的指南,以及其他東西。

(0)
上一篇 2021-06-25 09:28
下一篇 2021-06-25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