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醫療AI創業公司接受用戶發送身體部位照片以識別性傳播疾病

新加坡創業公司HeHealth推出了一個新的基於人工智能的應用程序,該項目背後的想法是利用機器學習算法和人工智能來檢測性傳播疾病(STD)和罕見疾病,如陰莖癌。要得到一個結果,只需發送一張符合要求的男性陰莖圖片(該應用程序將指導獲得更好的照片)並回答兩個問題。

該公司聲稱,其人工智能在檢測疾病方面比一些初級保健醫生要好,對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感染的檢測準確率約為90%。該應用程序已經進行了超過一千次的虛擬檢查,醫生們也證實了該項目的可靠性。

HeHealth應用程序的另一個特點是能夠與其他患者進行匿名交流,未來的更新承諾與人類醫生進行遠程醫療服務。

擁有陰莖掃描算法的HeHealth應用程序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這家初創公司保證其客戶的保護和匿名性(不需要姓名、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此外,該應用程序使用亞馬遜網絡服務管理的密鑰對其所有數據進行加密。

1658406002_hehealth.jpg

你可以在其官方網站上了解更多關於該項目:

https://www.hehealth.ai/

問題在於,您會考慮在需要時使用這樣的服務嗎?

(0)
上一篇 2022-07-21 21:02
下一篇 2022-07-21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