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稱不會再有“真還傳2” 所有讓寫擔保的都不簽了

不久前新東方主播董宇輝因為創新的帶貨方式而走紅於網絡。不過對於這種帶貨方式,羅永浩卻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認為,做直播還是要講產品,而不是內容。內容會把場觀數據拉上去,但對直接銷售的幫助很有限。

為了驗證他這一說法,日前,羅永浩交個朋友直播間以“聊天為主”的方式進行了一場直播帶貨。究竟帶貨效果怎麼樣我們先不說,但在這場直播中,羅永浩頻頻輸出了許多“金句”,在互聯網上的熱度是很高的。

羅永浩稱不會再有“真還傳2” 所有讓寫擔保的都不簽了

此前,羅永浩已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在7月10日晚的直播中,羅永浩正式官宣了新創業公司Thin Red Line(細紅線)。有網友表示,“這個再失敗了可以搞個真還傳2”。羅永浩笑着回應說“沒有的事兒,開玩笑。再創業,所有讓我寫擔保,簽這個的,都不簽了。”

羅永浩稱不會再有“真還傳2” 所有讓寫擔保的都不簽了

羅永浩表示,說實話,再來一次這種“真還傳”的方式到底是不是唯一正確的方式,我也不確定。

因為行業內有的創業公司倒閉了,沒有想辦法還債,而是又開了一家新的公司。給前面的債主發了一圈新公司的股份,新公司成功了,債主們比得到還債效果更好。所以還債不一定是唯一正確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2-07-11 20:31
下一篇 2022-07-11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