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出席蘋果洛杉磯市中心零售店盛大開業典禮

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6月24日,蘋果洛杉磯市中心歷史悠久的高塔劇院慶祝其新零售商店的盛大開業,蘋果CEO蒂姆·庫克和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都出席了這一儀式。其他出席的名人包括YouTube名人Justine Ezarik (iJustine),她分享了下面的照片,還有Brian Tong。

apple-tower-theatre-tim-cook.jpg

跟往常一樣,當第一批顧客進入店內時,庫克會跟他們合影留影並與零售員工一起慶祝。

Screenshot_2021-06-25 CNBC on Twitter.png

蘋果高塔劇院是蘋果迄今為止最重要的修復項目之一。蘋果表示,公司跟領先的保護主義者、修復藝術家和洛杉磯市合作精心保護和修復了這座劇院,它是由著名電影劇院建築師S. Charles Lee於1927年設計的。

據悉,蘋果高塔劇院的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六上午10點至晚上8點,周日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0)
上一篇 2021-06-25 08:29
下一篇 2021-06-25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