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衍生VR遊戲《地平線:山之呼喚》或為雲遊戲獨佔

地平線:西之絕境》在二月份推出時獲得了相當積極的反響,出版商索尼和開發商Guerilla
Games已經宣布了續集。不幸的是,粉絲們對即將到來的《地平線:山之呼喚》知之甚少。Guerilla Games 透露,這是一個有着全新主角的
VR 衍生遊戲,背景設定在《西之絕境》事件多年後。

《地平線》衍生VR遊戲《地平線:山之呼喚》或為雲遊戲獨佔

遊戲預告:

然而,VR可能並不是《地平線:山之呼喚》的唯一不同之處。商標申請表明該遊戲可能是雲獨佔遊戲,玩家無法下載。

根據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的數據庫,索尼互動娛樂公司於 1 月初提交了《地平線:山之呼喚》的國際商標文件。但是,索尼選擇將《山之呼喚》歸入“不可下載的遊戲軟件”類別。這是第 41 類商標的子集,通常適用於非交互式教育內容,但也涵蓋某些視頻雲服務和電視節目。

《地平線》衍生VR遊戲《地平線:山之呼喚》或為雲遊戲獨佔

除上述第 41 類外,索尼還在第 9 類下申請了商標,該商標涵蓋所有計算機程序。這兩個類別本身並不令人驚訝,微軟的《光環:無限》屬於相同的類別。然而,《光環:無限》的第 9 類描述側重於適用於體育和文化活動部分。與此同時,《地平線:山之呼喚》的申請特別使用了“在線”、“基於網絡”和“不可下載”等術語。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在商標的第 9 類描述中將《地平線:山之呼喚》描述為可下載。對這種明顯矛盾的一種解釋是,玩家可以選擇下載《山之呼喚》或從中央服務器雲遊玩。另一種可能的解釋是,玩家可以選擇在不訂閱更大的服務的情況下雲遊玩《地平線:山之呼喚》,不過這些都是猜測。

(0)
上一篇 2022-03-26 15:16
下一篇 2022-03-26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