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信息顯示《極限競速:地平線6》已開始製作

雖然微軟陣營的開放世界競速大作《極限競速:地平線5》剛剛於去年年底發售,但是對於這樣體量的作品來說,續作肯定是要第一時間着手準備的。根據最近的消息顯示,該系列的開發商Playground Games已經開始為《極限競速:地平線6》招募人手。

職位信息顯示《極限競速:地平線6》已開始製作

根據招聘網站上Playground Games的職位信息顯示,該工作室正在為下一款3A級遊戲作品招募關卡設計師。雖然在職位信息中沒有明確指出這款遊戲就是《極限競速:地平線6》,但是考慮到職位信息中描述“3A遊戲”的級別,幾乎可以斷定這就是《極限競速:地平線6》。

遊戲環境設定在墨西哥的《極限競速:地平線5》發售一周后就獲得了空前的成功,首周便得到了1000萬玩家。可以預見的是,作為續作的《極限競速:地平線6》將會把玩家們的競賽場景更換到另一個國家,同時徹底拋棄XboxOne平台,專門針對PC和Xbox Series,以達到更好的畫面效果。

(0)
上一篇 2022-05-10 07:56
下一篇 2022-05-1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