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首批Designed for Xbox顯示器名單:普及4K 120Hz與HDR體驗

微軟剛剛更新了“專為 Xbox 而設計”的顯示設備名單,其中包括了來自華碩(Acer)、飛利浦(Philips)、以及宏碁(Acer)等廠商的多款新品。這項認證旨在推廣業內領先的 HDMI 2.1 體驗,包括可變刷新率(VRR)、高動態範圍(HDR)、以及 4K 120Hz 高幀率等特性,同時為 Xbox Series X / S 主機玩家帶來更多新選擇。

1.jpg

首批拿到“Designed for Xbox”認證的 HDMI 2.1 顯示設備至少有三款,首先是 55 英寸的飛利浦 Momentum 。

其支持 4K 120Hz 高幀率、AMD FreeSync Premiere Pro 自適應刷新率、Xbox 專屬影像模式、以及 DisplayHDR 1000 。

2.jpg

目前微軟已經攜手飛利浦完成了對 Xbox Series X / S 的兼容認證,並將以 1599.99 美元(約 10368 RMB)的價格、於今夏向全球推出。

其次是華碩的 43 英寸 ROG Strix 系列 HDR DSC 電競顯示器(XG43UQ Xbox Edition),它支持 4K 120Hz、AMD FreeSync Premiere Pro、以及 DisplayHDR 1000 。

4.jpg

除了 Xbox 專用模式,華碩 XG43UQ Xbox Edition 還支持色彩、對比度和燈效的個性化調節。

該機將於 2021 年 10 月上市,價格為 1399 美元(約 9066 RMB)。

3.jpg

第三款是來自宏碁的新款 28 英寸 XV282K KV Xbox 遊戲顯示器,它同樣支持 4K 120Hz(響應時間低至 1 ms)、DisplayHDR 400、以及 AMD FreeSync Premiere Pro 。

值得一提的是,該顯示器還內置了 KVM 切換器,能夠方便玩家在多台 PC 之間快速切換鍵鼠和顯示器。該產品將於今年秋季上市,價格為 949.99 美元(約 6156 RMB)。

最後,微軟表示未來還將推出更多“Designed for Xbox”專用電競顯示器。但是對於廣大玩家來說,還是希望 HDMI 2.1 顯示設備的價格能夠儘快降下來。

(0)
上一篇 2021-06-23 13:26
下一篇 2021-06-23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