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規格曝光:支持120W+70W雙重快充

今年3月份,小米召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發布會,推出了多款頂級旗艦產品,MIX系列也終於回歸,並且以摺疊屏的全新方式呈現出來。但是許多用戶並不滿意摺疊屏的MIX產品,還是很多人在期待着常規的MIX
4旗艦歸來,此前也有多方爆料顯示小米今年是會發布常規版的MIX 4機型的。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下半年將有一塊旗艦產品搭載120W有線快充+70W無線快充,整體規格達到了200W級別,有消息稱這款機型正是大家期待的小米MIX 4旗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頂級快充技術的加持之外,小米MIX 4還將延續MIX系列的使命,對手機屏幕進一步探索,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來實現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同時,還有望採用四邊框完全等寬的設計,屏幕整體的視覺效果將極其震撼,這也算彌補了屏幕素質不足的遺憾。

據悉,小米早在去年8月份就已經實現了第三代屏下相機技術的可量產階段,其採用了全新自研像素排布,搭配重新設計的像素驅動電路,可以使前攝部分屏幕的透光率得到進一步提升。

小米還專門為針對屏下相機較為複雜的光路開發了一套專屬相機優化算法,可以使屏下相機的拍攝效果與常規前攝基本一致,有效提升了屏下前攝的使用效果。

此外,在核心性能方面小米MIX 還有望搭載頻率更高的驍龍888 Pro處理器等,值得期待。

小米MIX 4規格曝光:支持120W+70W雙重快充

(0)
上一篇 2021-06-22 18:25
下一篇 2021-06-22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