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三星Exynos芯片細節曝光:集成AMD GPU 支持光追

蘋果M1芯片火力全開之後,ARM處理器市場最近變得更加有趣了,AMD入局讓移動處理器市場有了新的變化。6月22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下一代Exynos旗艦處理器集成AMD GPU,支持光追。

圖片.png

在Computex 2021會議上,AMD提到了下一代Exynos SoC,它將採用其RDNA2圖形微架構。這是PlayStation 5、 Series X和其最新的Radeon RX顯卡中使用的技術。

不過由於架構和功耗的原因,Exynos與AMD GPU結合后的具體表現可能不會達到與遊戲機和PC甚至筆記本電腦相同的水平,但它仍然可以使三星的Exynos在競爭中獲得優勢,與高通一決高下。

按照慣例,高通預計在今年年底發布驍龍895處理器(暫命名),2022年年初量產商用,屆時三星Exynos新品也將同台登場,Galaxy S22系列不排除首發商用的可能。

(0)
上一篇 2021-06-22 18:25
下一篇 2021-06-22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