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編造誕下十胞胎謊言:南非女子已被送入精神病醫院

近日,南非一女子誕下胞胎的新聞一度引起網友熱議。不過,現在來看,這一事件可能就是一個烏龍。據媒體報道,此前聲稱誕下十胞胎的37歲南非女子戈西亞梅·塔馬拉·西索爾( Gosiame Thamara Sithole),已經被送入精神病醫院,而其誕下十胞胎的消息可能只是一個謊言。

Screenshot-2021-06-21-101243.png

據悉,西索爾及其家人此前曾表示,西索爾懷孕29周后,在茨瓦內市的一家醫院產下了10名嬰兒,其中7名為男孩,3名為女孩。生產過程中,5名嬰兒是自然分娩,其餘5名則選擇了剖腹產。

不過,現在這一事件突然峰迴路轉。西索爾在6月17日被警察從親戚家帶走,隨後被移交給社會工作者,而社會工作者最終將西索爾送到了精神病院進行健康評估。

而西索爾被帶走的原因並非是因為犯罪,而是其丈夫特波霍·托特西(Teboho Tsotetsi)報警,聲稱西索爾失蹤了。

特波霍表示,在將妻子送往醫院后,由於防疫要求,自己並沒有待在醫院,期間一直通過視頻電視進行聯繫。在6月8日妻子誕下十胞胎后,至今未見過孩子,甚至妻子是否在醫院也不得而知,無奈之下選擇了報警。

西索爾的律師表示,西索爾起初並不願意去醫院接受精神健康評估,認為自己心智健全。最終在自己的陪同下來到了醫院,結果就西索爾就被醫院留下,並且院方表示將由他們照看西索爾。

而經過醫學評估,西索爾根本沒有懷孕。並且衛生官員也表示,當地的任何醫院都沒有十胞胎出生的記錄。現在看來,十胞胎似乎並不存在。

(0)
上一篇 2021-06-22 15:25
下一篇 2021-06-22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