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證實已恢復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電池生產

通用汽車證實,由於導致火災隱患的製造缺陷已經得到解決,它已於本周一恢復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電池生產,將於下月開始更換電池。據外媒報道,通用汽車的Bolt電動汽車使用的是電池供應商LG的電池,LG在荷蘭和密歇根州運營電池生產工廠。

該公司表示,這兩家工廠都已恢復生產,用於更換的電池模塊最快將在10月中旬運往經銷商。LG正在增加產能,以為通用汽車提供更多的電池。

上周,通用汽車表示,將把密歇根州一家裝配廠的關閉時間延長至10月中旬,因為LG尚未向其供應無缺陷電池。不過,該公司仍計劃下個月恢復生產,因為電池供應將優先用於電池更換。

在過去12個月里,通用汽車已經發生了三次因電池問題而導致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被召回的事件。

第一次召回發生在2020年11月份,當時該公司宣布召回近6.9萬輛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主要是因為部分電動汽車的電池存在起火隱患。

第二次召回發生在2021年7月23日,當時該公司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內召回近6.9萬輛雪佛蘭Bolt電動車,並更換存在安全隱患的電池包。

第三次召回發生在2021年8月20日,當時該公司宣布由於高壓電池組存在着火風險,該公司將召回7.3萬輛2019年至2022年款Bolt電動汽車。

通用汽車證實已恢復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電池生產

(0)
上一篇 2021-09-22 20:37
下一篇 2021-09-22 2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