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abs推出Crossclip剪輯工具 輕鬆分享Twitch內容至社交平台

羅技旗下的 Steamlabs,也是熱門直播推流軟件 OBS 的製造商。今天,其發布了一款名為 Crossclip 的新工具,以幫助廣大網友將其喜愛的 Twitch 直播內容片段,剪輯轉換為適合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的版本。無論是 TikTok、YouTube、還是 Instagram 等社交網絡用戶,都可免費體驗 Crossclip 的相關功能。

1.jpg

(來自:Streamlabs)

除了快速生成可分享的視頻片段,Crossclip 還可凸顯主播與他們正在玩的遊戲。比如在剪輯面向 TikTok 平台的豎版視頻的時候,就可選擇上下分別放置不同畫面的裁剪布局。

TheVerge 的 Jay Peters 在上手幾天後,發現 Crossclip 的易用性確實相當不錯。作為一款實用工具,主播們能夠快速將直播期間的精彩片段,轉換成可在其它平台上分享的內容。

對於想要在 Twitch 平台之外“破圈”吸粉的主播來說,這無疑是一款重要的工具。當然,粉絲們也可以憑藉一腔熱情,借 Crossclip 在其它平台大肆安利他們喜愛的主播。

感興趣的朋友,可直接提交 Twitch 鏈接、或從本地計算機上傳文件來開始製作視頻。編輯界面能夠便捷框選特定的內容區域,以在 TikTok 豎版視頻中輸出。

2.jpg

(Crossclip 傳送門)

在完成讓自己感到滿意的剪輯之後,可以點擊編譯按鈕,並等待 Crossclip 完成相關操作。此外這項服務也支持寬屏的 YouTube、以及方形的 Instagram 格式。

如果覺得免費版的功能還不夠強大,Streamlabs 還提供了月費 4.99 美元 / 年費 49.99 美元的 Crossclip Pro 訂閱選項,而且付費版能夠消除 Crossclip 加上的片尾與水印。

作為對比,免費版本只支持 30fps @ 720p,而 Pro 訂閱支持 60fps @ 1080p 。準備就緒后,Crossclip 會向用戶發送一封郵件,以便下載視頻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如果願意下載 iOS 客戶端(App Store 傳送門),你還能夠在登錄 Crossclip App 后輕鬆查看視頻剪輯,並按需將特定的內容分享到社交平台。

(0)
上一篇 2021-07-16 11:10
下一篇 2021-07-16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