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Apple Watch用戶在睡覺或運動時不斷地意外撥打911

據外媒BGR報道,Apple Watch經常因幫助拯救人們的生命而受到讚譽,無論是檢測心率異常還是意外摔倒,甚至是代表他們通知緊急服務。後者是Apple Watch內置的安全功能,允許人們在需要緊急援助時快速撥打911等緊急求救電話。該功能必須在iPhone上的Apple Watch應用中啟用,才能從Apple Watch上使用。一旦這樣做了,撥打911就變得非常容易。事實上,它是如此簡單,以至於911可能被意外撥打,而用戶不知道是否正在進行正確的按鈕組合或屏幕觸摸。

一些Apple Watch用戶在睡覺或運動時不斷地意外撥打911

事實證明,Apple Watch用戶在睡覺或運動時不斷地意外撥打911,這反過來又會使警察和救援服務資源從可能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那裡轉移開。

按住Apple Watch的側邊按鈕一段時間,就足以觸發撥打911。這是許多人應該知道的手勢,以防他們選擇激活設備上的緊急求救功能,因為如果人們真的需要幫助,它就會派上用場。但是人們也應該知道,這個緊急功能可能會被意外地觸發。

“發生的情況是,當人們在睡覺或運動中走動時,他們會讓Apple Watch進入緊急模式。”Overland Park警察部門警長Jim Sutterby表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錶實際上會撥打911。”

然後,調度員必須給Apple Watch用戶回電話,他們有時會說是Apple Watch觸發了這個電話。只要呼叫者掛斷電話或保持沉默,接線員就必須回撥,如果一個人在睡覺,這將是Apple Watch意外撥打911的典型行為。

apple-watch-emergency-sos-settings-feature.jpg

報告解釋說,這些不需要的電話會消耗時間和資源,而這些時間和資源本可以用於實際的緊急情況。Sutterby說,奧弗蘭帕克的911中心每小時接到約250個電話。該官員建議可能從可穿戴設備發起意外電話的Apple Watch用戶保持通話,並告訴調度員他們是誤打的。然而,一些意外撥打這些911電話的人可能並不知道他們一開始就在打電話尋求幫助。同樣,如果佩戴者當時正在睡覺,很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防止意外的911電話的一個方法是禁用該功能。但緊急求救功能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對一些用戶來說應該繼續啟用。另一種方法是使用保護殼,以避免意外的按鈕觸碰。還有第三種選擇,可能會減少意外的911電話,這涉及到將側邊按鈕旋轉遠離手腕。可以從 iPhone 應用程序自定義手錶的方向。一旦完成,他們只需調換錶帶即可。

蘋果公司告訴Fox4,該公司對這個問題並不熟悉,但緊急求救功能在危及生命的情況下可能很有用。

(0)
上一篇 2021-06-19 09:21
下一篇 2021-06-1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