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驚訝:Windows 11中仍有Windows 3.1組件

在納德拉的口中,Windows 11 是 Windows 系統十年來最大的一次變革。按理說,它應該會是一款從內到外全新的操作系統,不過眼尖的 Reddit 用戶發現了一個小屏幕,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

nx1hy131.jpg

在今天早些時候曝光的 Windows 11 截圖中,Windows 3.1 對話框依然存在。儘管你在這裡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微軟也應用了它的現代UI處理,有圓角和一切。但是,Windows 3.1的遺留問題比較明顯,這表明微軟仍然沒有完成對Windows的全面改造,所以在這之前可能仍然需要更多時間。

不過從偷跑的 Windows 11 鏡像中看到這些“殘餘”功能,並不令人感到好奇。主要是有以下兩個原因:

首先,這是 Windows 11 非常早期的偷跑版本,這並不是一個正式版本,而可能只是微軟在之前就編譯的一個原型。換句話說,作為Windows Insider計劃的一部分,第一個正式版本有可能會更加完善,所以如果這些Windows 3.1的殘餘部分消失,也不要太驚訝。

第二個原因就是 Windows 11 從本質上就是使用 Windows 10X Shell 的 Windows 10 系統,雖然對視覺進行了改進並引入了諸多新功能,但本質上依然是 Windows 10 系統。Windows 10 本身就包含大量的老式 Windows 組件,因此 Windows 11 依然還需要進行優化調整。

(0)
上一篇 2021-06-18 09:20
下一篇 2021-06-18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