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的Ultium電池和燃料電池技術將為火車提供動力

據外媒CNET報道,在未來幾年,通用汽車先進的Ultium電池技術將為一系列電動汽車提供動力,從高端卡車和豪華SUV到適合家庭使用的跨界車、旗艦級豪華轎車,甚至是機車本周二,通用汽車公司和鐵路領域的知名企業 Wabtec公司宣布了合作關係。這兩家公司簽署了一份不具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目的是開發Ultium技術以及汽車製造商的Hydrotec氫燃料電池並將其商業化,用於機車。

F6QP[T{78}AAOVE]1}S~][Q.png

Wabtec的FLXdrive機車是世界上第一輛100%電池供電的火車,它已經證明了這一點,通過火車的去碳化可以獲得巨大的收益。早在5月,該機車的效率收益被公布,該機器顯示燃料消耗和溫室氣體排放平均減少11%。據該公司稱,這相當於節省了6200多加侖的柴油,並消除了約69噸二氧化碳的產生。這些數字是在與加州聖華金谷的BNSF鐵路公司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測試項目后宣布的,FLXdrive在超過13300英里的丘陵地帶用於收入服務。該機車有2.4兆瓦時的車載儲能能力,但如果它有6兆瓦時的能量,Wabtec公司估計該列車可以減少高達30%的排放和燃料消耗。

A%AAVL`T[14S1Z8(DKOQ~1P.png

FLXdrive機車的重量約為43萬磅,包含18000個鋰離子電池。這提供了大約350英里的續航里程和大約75英里/小時的最高速度。這個火車發動機在鐵路場充電,就像豐田普銳斯一樣,在行駛過程中使用再生制動來回收能量。憑藉通用汽車的先進技術和專業知識,Wabtec的目標是做得比這更好。下一步,該公司計劃建造一個具有超過6兆瓦時車載存儲能力的機車,以進一步推動FLXdrive的環保成果。

(0)
上一篇 2021-06-18 09:20
下一篇 2021-06-18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