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向四所歷史上的黑人大學簽發500萬美元的”創新補助”

據《今日美國》報道,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它將向四所歷史上的黑人大學(HBCU)提供價值500萬美元的
“創新補助”。
阿拉巴馬農工大學、霍華德大學、摩根州立大學和普雷里維尤農工大學將獲得贈款,作為蘋果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更廣泛的1億美元種族公平和正義倡議的一部分。

蘋果公司向四所歷史上的黑人大學簽發500萬美元的"創新補助"

這些補助金將在三年內發放,是蘋果公司“New Silicon”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幫助學生為硬件技術和芯片設計方面的職業做準備。這些補助金將支持每所大學的工程學院,並幫助擴大新興硬件技術課程。

蘋果公司負責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的副總裁麗莎·傑克遜在一份聲明中說:

HBCU社區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黑人人才的家園,我們很高興與這些大學一起工作,為他們的學生增加機會。我們知道,未來的許多工作將在像硅工程這樣的創新領域,我們希望幫助確保明天的領導者有機會獲得變革性的學習機會。

創新補助金 “還將包括獎學金、研究金機會和在蘋果公司的實習機會,使學生有機會與蘋果公司的工程師接觸並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

(0)
上一篇 2021-06-17 22:21
下一篇 2021-06-17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