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渲染圖曝光:完美復刻iPhone 12的直角設計

蘋果的產品歷來都是圈內友商的設計指導“老師”,從外觀設計到系統設計、交互邏輯等,都能在其他廠商的產品上找到蘋果的影子。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作為iPhone老對頭的三星,竟然這麼赤裸裸的抄襲。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三星將在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摺疊屏旗艦Galaxy Z Fold 3渲染圖,其中顯示三星將該機的外觀做出了重大改動,機身中框採用了類似iPhone 12的直角設計。

其實,在iPhone 12系列問世之後,已經有多款友商產品借鑒了相應的設計了,但是這種設計會令手機的握持感直線下降,已經飽受全球用戶的吐槽,而Galaxy Z Fold 3作為大屏設備採用這種設計,無疑會帶來更差的握持手感。

但也有部分用戶表示,這種設計能讓帶有商務屬性的Galaxy Z Fold 3顯得更加大氣、穩重,而且他們表示這種大屏設備本就應該雙手握持使用,手感影響可以忽略。

不過,目前三星並未針對此機型透露過任何信息,最終設計方案究竟如何還尚未確定。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Z Fold 3將會承擔首發屏下攝像頭的重任,並且三星還能夠將屏下相機的透光率提升至少40%,將帶來更高的成像效果,能夠實現與正常前攝別無二致的使用體驗。

同時,三星Galaxy Z Fold 3還將會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這也將令其成為全球範圍內首款搭載屏下前攝的旗艦機型,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Z Fold 3渲染圖曝光:完美復刻iPhone 12的直角設計

(0)
上一篇 2021-06-17 19:24
下一篇 2021-06-17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