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提前了?Dark Sky應用已從美國App Store下架

2020 年 3 月,蘋果宣布收購流行移動天氣服務提供商 Dark Sky,以增強自身的 Weather 應用程序2021 年 6 月,蘋果宣布原定於 2021 年年底的關閉計劃延長 1 年時間。而現在 Dark Sky 應用已經從美國 App Store 下架,這比預訂的時間要提前。

k3yi81gk.webp

在被蘋果收購之後,Dark Sky 依然作為獨立應用程序供用戶購買。但該應用程序的開發人員今年早些時候表示,Dark Sky iOS 應用程序將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之後不再可用。

Dark Sky 博客建議,當該應用程序在 2022 年底不可用時,已購買的版本將停止提供天氣數據,但截至目前該應用程序仍然有效。目前尚不清楚刪除 Dark Sky 是否實際上是某種故障,或者蘋果是否只是提前取消了它。

(0)
上一篇 2022-09-29 10:33
下一篇 2022-09-29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