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能源高薪+提成招聘汽車銷售人才

前段時間,華為宣布賣車,首款車型為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售價分別為21.68萬元(兩驅版)、24.68萬元(四驅版)。5月25日,賽力斯官方宣布,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將於5月29正式開啟交付。

目前,賽力斯SF5的訂單已經突破了一萬台。華為的賣車業務正如火如荼的開展,與此同時,華為賣車銷售緊缺的局面愈加浮現。為此,華為也開始了瘋狂招銷售。

據媒體報道,近日,華為汽車銷售業務招攬專業人才的HR及獵頭,活躍在各大招聘APP上。某招聘APP顯示,上海華為新能源汽車銷售崗位的薪資水平達1.5萬-3萬元。

華為新能源高薪+提成招聘汽車銷售人才

對於這樣具有誘惑力的薪資水平,HR表示“銷售人員的提成占薪資大頭,每輛車的提成為1500元,並不設績效指標。”

華為汽車銷售人員的單車提成為1000-1500元(根據地區不同)。上海華為門店銷售人員單車銷售提成為1500元,試用期保底薪資為5500元;北京華為門店銷售人員的平均單車提成為1000元。

對汽車銷售職位不太了解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這樣的銷售提成處於什麼樣的水平。舉例來看,北京現代4S店的單車提成500元,一汽大眾、長城和奔馳等品牌,會根據旗下車型的熱銷程度調整銷售額度,普遍提成在200-600元左右。

而華為汽車銷售的單車提成就來到了1000元以上,可以說是“天價提成”,從中也可以看出,華為對於汽車銷售人才的求賢若渴。

在此前宣布賣車之處,華為也雄心勃勃的介紹了汽車售賣業務的渠道建設宏圖。將會利用全國5000多家華為體驗店,把線下渠道的店面優勢運用到淋漓盡致。

華為新能源高薪+提成招聘汽車銷售人才

但是,因為店鋪面積不足,或者商場管理等原因,無法放置展車,這樣的情況出現在全國多地的華為體驗店中。目前,華為在全國有條件銷售汽車的門店不足30家,分別位於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

不過華為也正在嘗試解決當前的困頓局面,據余承東透露,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將在7月底進入華為200家零售店,年底將擴展到1000家。除上海外,該車型還將陸續入駐深圳、成都、杭州等地。同時,賽力斯也開始全力開拓售後服務網絡,大規模招募經銷商。

同時,余承東在公司內部定下了明年銷售30萬台的目標。不過這樣的銷量目標,已經超過了特斯拉在國內的全年銷量,而華為賣車能否達到這樣的銷量目標,我們拭目以待。

華為新能源高薪+提成招聘汽車銷售人才

(0)
上一篇 2021-06-17 19:18
下一篇 2021-06-17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