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ca攜手Epic Games:向獨立電影製作者傳授虛幻引擎技能知識

近年來,於遊戲領域大顯身手的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也在努力向影視行業施展拳腳。除了《Outriders》、《星戰絕地:墜落秩序》、《騎士 2》、《古惑狼 4》、《腦航員 2》等知名遊戲,該引擎也已被用於《曼達洛人》和《西部世界》等劇目的特效製作,以及向《極速車王》和《星戰 9:天行者崛起》等大片提供了技術支持。

0.jpg

顯然,作為一款強大的多媒體體驗創建工具,虛幻引擎的能力已經得到了充分的證明。最新消息是,Tribeca Ecterprises 希望將它推薦給更多的獨立電影製作人。

為此,這家位於翠貝卡電影節幕後的運營公司,正在與 Epic Games 達成更加緊密的合作,以便為紐約市的電影製作人們帶來一系列的教育體驗課程。

2.jpg

作為去年啟動的 Unreal Fellowship 項目的最新延伸,雙方希望推動更多創作者在他們的作品中更好地應用 Unreal Engine,包括創建詳細的 3D 對象、並在虛擬環境中實現相關操作的開發者工具。

Tribeca Enterprises 首席執行官兼翠貝卡電影節聯合創始人 Jane Rosenthal 表示:“虛幻引擎為電影製作人和製作工作室提供的工具和功能,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發”。

News and Community Spotlight _ June 10, 2021 _ Unreal Engine(via)

近年來,為當今眾多知名食品遊戲提供支撐的技術,已經在影視節目製作過程中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比如創作者們可以藉此重新構想故事的情節,並實時創建讓人感到驚嘆的畫面。

基於此,Tribeca Enterprises 的使命,就是為獨立電影製作人提供一個廣闊的平台,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這些強大到讓人難以置信的工具、以及可供他們使用的豐富資源。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翠貝卡電影節與 Unreal 的合作網站提交註冊,並在提示框中輸入你的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從未領略過虛幻引擎的強大功能,亦可查看近期供開發者搶鮮體驗的 Metahuman Creator 工具。

開發者可藉此在一小時內完成栩栩如生的人類化身創作,且每個模型都隨時做好了動畫化的裝配準備。

(0)
上一篇 2021-06-15 18:00
下一篇 2021-06-15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