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決定賣掉最後一處房產” 所得用於火星移民計劃

自從特斯拉開始進軍加密貨幣以後,其CEO馬斯克便頻頻發言,試圖“操控”加密貨幣市場,今年比特幣等貨幣的幾次大漲大跌都與他的發言有所關聯。在比特幣價值巔峰的時期,有分析機構表示特斯拉通過炒幣在僅僅幾個月的時間中,已經獲得了超過2020年全年賣車所獲利潤,成為特斯拉的第一大盈利點。

Screenshot_2021-06-15 Tesla billionaire Elon Musk says he's selling his last remaining house See post.png

不過,炒幣畢竟只是一種投資,有漲就會有跌,近期比特幣價格極為不穩定,甚至一度跌至3萬美元大關,相比高峰時期的跌幅超過50%,特斯拉似乎也因此受到一些損失。

今日凌晨,馬斯克在社交平台再次發文稱,他已決定賣掉自己擁有的最後一套房產。

據悉,馬斯克目前已經出售了至少7套房子,6月10日才剛剛賣掉自己在加州的房子,目前僅剩下位於舊金山灣區的一套房子。

據此前報道,馬斯克在賣掉加州的房子之後,透露自己正租住在Boca Chica/Starbase一棟只有5萬美元(約合31萬元)的房子,來自Spacex,也好離得近點。

馬斯克還開心地表示,自己把房子修繕了一番,相信目前已經增值到6.9萬美元。

頻頻賣房的舉動,讓人對馬斯克產生了一些疑惑,結合近期關於特斯拉比特幣的傳言,很難不讓人覺得他炒幣目前在持續虧損。

有分析人士透露,特斯拉此前可能共買入3.7萬枚比特幣,而且與當前價格相比,部分買入比特幣仍處於虧損狀態。

(0)
上一篇 2021-06-15 17:52
下一篇 2021-06-15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