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推出VelocityOne Flight一體式模擬飛行外設

知名遊戲外設製造商 Turtle Beach 公司,剛剛在 E3 2021 活動期間推出了經濟實惠的 VelocityOne Flight 飛行模擬操控裝置。據悉,在 VelocityOne Flight 的開發過程中,Turtle Beach 得到了航空工程師與飛行員們的定製支持,旨在提供市面上最真實、現代、身臨其境的 PC / Xbox 飛行模擬體驗。

Turtle Beach推出VelocityOne Flight一體式模擬飛行外設

Turtle Beach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uergen Stark 指出,該公司在繼續拓展業務、以實現長期目標的同時,也將過去十年來的暢銷產品研發製造經驗,全力投入到了新一代控制器和模擬器硬件上,以便為玩家帶來更出色的遊戲體驗。

當《微軟飛行模擬 2020》於去年在 PC 上首次亮相時,其畫質已經震撼到了廣大遊戲玩家和模擬飛行愛好者。

隨着這款遊戲將於 2021 年夏登陸 Xbox Series X / Xbox Series S,我們相信它將為更廣泛的受眾提供支持。

作為一名飛行員兼模擬飛行愛好者,我在去年體驗過令人難以置信的視效、並熟悉了市面上的現有硬件之後,得知 Turtle Beach 能夠打造出設計更現代、集成度更高的產品。

於是我們聘請了一支在飛行模擬硬件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團隊,並開發出了一套全集成系統。它不僅能夠與 PC / Xbox 配合使用,還提供了鐵杆模擬飛行愛好者們所需的一切功能特性。

VelocityOne Flight Universal Control System for XSX / XSS(via)

Turtle Beach VelocityOne Flight 模擬飛行控制系統專為 Xbox Series X / Xbox Series S 和 Windows 10 PC 而設計。

在航空工程師及飛行員的聯合研發支持下,它這套包羅萬象的系統,能夠讓用戶獲得身臨其境的飛行體驗。

其中包括了忠實復刻的 180° 推桿,還有觸手可及、能夠精確控制任何機型的方向舵等飛行控制裝置、

無論是 XSX / XSS 主機、還是在 Windows 10 PC 上玩遊戲,你都可以通過 USB 端口來輕鬆連接與設置。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今夏選購 349.95 美元(約 2240 RMB)的 VelocityOne Flight 。有關 Turtle Beach 外設產品的更多信息,還請移步至官網(傳送門)查看。

(0)
上一篇 2021-06-15 14:58
下一篇 2021-06-15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