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兒童新冠疫苗最新進展:FDA需要更多時間評估風險

目前,莫德納的疫苗已被批准用於18歲以上的成年人,其加強針亦被允許用於老年人和免疫系統有缺陷的群體,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尚未批准莫德納疫苗用於12至17歲的青少年。

莫德納兒童新冠疫苗最新進展:FDA需要更多時間評估風險

當地時間10月31日,莫德納表示,FDA將需要更多時間來完成對該公司針對12至17歲兒童的新冠疫苗的評估。

莫德納在周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FDA正在特別關注新冠疫苗使兒童患心肌炎的風險,這項評估可能要到2022年1月才會完成。

莫德納表示:“公司完全致力於與FDA密切合作,支持他們的審查,並感謝FDA的努力。”

同時,莫德納還表示,在FDA完成審查期間,它將推遲提交6至11歲兒童小劑量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申請。

當地時間10月25日,莫德納宣布,其新冠疫苗對6至11歲兒童免疫效果顯著,並且耐受性良好。該公司稱,共有4753名兒童參與了試驗,使用的疫苗劑量為50微克,是成人疫苗的一半。

(0)
上一篇 2021-11-01 02:53
下一篇 2021-11-01 0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