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皮革、電池貨不對板 高合汽車被車主集體起訴“退一賠三”

“最貴國產車”也有麻煩了,7月5日,有網友曝光了一份因高合汽車銷售欺詐,車主要求退一賠三的律師函。函中透露,受50名車主委託,高合汽車在向上述當事人宣傳、銷售HIPHI X汽車過程中存在虛假宣傳、構成消費欺詐,高合應按法律“退一贈三”處理,具體依據和理由如下:

音響、皮革、電池貨不對板 高合汽車被車主集體起訴“退一賠三”

一、高合HIPHI x汽車在宣傳銷售過程中,稱其音響是“Meridian英國之寶品牌音響”;另外,在貴司提供的實車上的音響罩標註的LOGO也是MERITDIAN。

以上種種貴司種種行為表示HIPHI X的音響品牌就是英國之寶,委託人出於對英國之寶音響的認可,從而購買了高合HIPHI X。

然,經委託人對高合HIPHI X音響的拆解后才發現,原來貴司出售的HIPHI X上配置的音響並非英國之寶,而是國產上聲品牌音響;兩個品牌音響之間不僅音響效果差異巨大,而且,實際價格差距也極其巨大。

二、高合HIPHI X汽車內飾的存在虛假宣傳,構成銷售欺詐,對外宣傳“半苯胺內飾”,在高合APP訂單上,清楚載明“半笨膠內飾”。

然而,實際銷售給車主的高合HIPII X僅僅座椅部分的皮革是半苯胺真皮,門板、中控等其他地方均系人造革,而且在貴司的宣傳銷售過程中均未向車主說明,使車主在購買時誤以為全車內飾皮革包,影響購買決策。

三、高合HIPHI X汽車電池存在虛假宣傳,構成銷售欺詐。宣傳銷售高合HIPHI X時,對外宜傳電池電量為97度電,然而車主在拆開汽車后發現電量僅僅為94.3度電。

綜上,高合宣傳銷售高合HIPHI X過程中,對委託人存在內飾、音響、電池電量等多方位的欺詐,並且在隨動轉向大燈,輔助駕駛系統等其他車輛配置方面,亦存在虛假宣傳和未能按約履行的情況,在此不再一一列舉。

希望高合汽車上述行為,應按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規定進行退一賠三。

目前,高合汽車還沒有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音響、皮革、電池貨不對板 高合汽車被車主集體起訴“退一賠三”

音響、皮革、電池貨不對板 高合汽車被車主集體起訴“退一賠三”

(0)
上一篇 2022-07-05 20:39
下一篇 2022-07-05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