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曾考慮為Windows 7引入類光線追蹤的動畫效果

Stephan Chapman 是熱衷於研究 Windows 歷史的愛好者,在他的個人Twitter中發布了不少模擬圖、照片和視頻等內容,今天他發布了一個短視頻,展示了微軟考慮在 Windows 7 系統中加入類似於光線追蹤的照明動畫效果。

ezgif.com-gif-maker(4).gif

他在推文中表示:“這是一個迷人的、超級早期的Windows 7原型的一個片段,它真正重新想象了桌面環境。我很想看到今天這樣的東西,利用光線追蹤的優勢,真正完成一些整潔的效果和互動等”。

Chapman 表示微軟隨後快速放棄了這個想法,可能和當時的技術不夠成熟也有關係。不過伴隨着光線追蹤技術的增強,我們或許能夠在 Windows 11(暫定)或者後續版本中看到這樣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6-15 10:58
下一篇 2021-06-15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