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主頁頂部不再接受政治選舉、酒類、賭博和處方葯廣告

YouTube周一發布消息稱,網站及App主頁頂部禁止出現政治或者競選廣告,也不再允許出現酒類、賭博和處方葯廣告。YouTube發郵件給廣告主,去年不再允許廣告主預訂整天Masthead Ads,今天的變化是建立在去年調整之上的。

Screen_Shot_2021_06_14_at_9.36.07_AM.0.webp

打開YouTube首頁,出現在最上方的大型廣告就是Masthead Ads。例如,2020年選舉日,特朗普曾投錢打廣告,佔據主頁重要位置,YouTube已經禁止全天預訂,用更具針對性的格式替代。

谷歌新聞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會定期評估廣告要求,以平衡廣告主和用戶的需求。去年我們調整了Masthead Ads預訂程序,今天的調整正是以上次調整作為基礎的,我們相信新變化將會帶給用戶更好的體驗。”調整立即生效。

Screen_Shot_2021_06_14_at_11.23.48_AM.webp

(0)
上一篇 2021-06-15 07:58
下一篇 2021-06-15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