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tor發布M10P系列PCIe 4.0 AIC和M.2 NVMe SSD

Plextor宣布推出M10P系列PCIe
Gen4固態硬盤(SSD)。M10P系列固態硬盤具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容量和穩定性,採用了下一代PCIe,即Gen4規範,其讀寫速度可達7000/5000
MB/s,比上一代快約2倍,
結合Plextor專有的PlexNitro II技術,使用SLC緩存機製作為緩衝器來提高讀寫速度。

EmeOdwZ8bMgaDxnH.jpg1d6ia8VqkJGsilRT.jpg

PlexNitro II技術提高了隨機讀/寫性能,並使連續讀/寫性能比前幾代固態硬盤提高了50%。通過專有的壓鑄散熱器設計,採用石墨烯表面處理,M10PY在峰值性能期間可以進行有效的熱冷卻。M10PG則通過一個流線型陽極氧化鋁散熱器提供冷卻能力。

隨着RGB燈的加入,M10PY的遊戲基因更加明顯,RGB燈光可通過編程實現不同的效果,並可以與許多領先主板品牌的RGB軟件同步,包括華碩Aura Sync、華擎Polychrome Sync、技嘉RGB Fusion 2.0和微星Mystic Light Sync等。

M10P系列固態硬盤採用KIOXIA BiCS FLASH 3D閃存,最大容量達2TB。M10PY、M10PG和M10PGN型號將有2TB、1TB和512GB容量可供選擇,提供5年質保和全面的售後服務支持。

M10P系列將於2021年6月開始供應,固態硬盤的具體供應情況可能因地區而異。

(0)
上一篇 2021-06-14 12:55
下一篇 2021-06-14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