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歷史板塊終於開始支持為標籤組添加子菜單

標籤組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最有用的UI創新之一,但Google在完善該功能所需的功能集方面進展相當緩慢。最新研發中的功能是保存關閉的標籤的名稱和組,使用戶能夠輕鬆找到並重新打開先前關閉的單個和整個標籤組。

tab-groups-example.png

這項功能在Chrome Canary瀏覽器about:config配置界面的”Show app menu history sub menus“標記下可用。

Google Chrome 歷史板塊終於開始支持為標籤組添加子菜單

chrome-remember-tab-groups.gif

Google還在開發另一項新功能,允許在收藏所有標籤時保存你的標籤組,以及在Bookmark All Tabs上為Tab組添加文件夾。

當用戶打開一個或多個標籤組並選擇 “收藏所有標籤”時,他們現在將看到所有標籤組的嵌套文件夾,其命名與標籤組標題一致,而不是只得到一個扁平的標籤列表的文件夾。URL和嵌套文件夾的順序將與標籤條的順序一致。如果多個標籤組共享相同的標題,他們的標籤將被合併到第一個組索引中的一個文件夾中。

所有這些功能實際上都可以被看成是基本功能,應該是在設計之初就要考慮在內的,為什麼Google沒有在發布時首次推出所有這些功能還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6-13 18:52
下一篇 2021-06-13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