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沒有在中國內地使用星鏈服務的計劃

近日,記者從特斯拉中國獲悉,目前特斯拉在中國內地沒有使用星鏈服務的計劃,所有中國內地的車輛及充電站,均使用中國通訊運營商提供的網絡服務,且所有的相關數據均保存在中國內地。

特斯拉中國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特斯拉在中國內地的生產經營嚴格遵守中國法律法規。所有在中國內地生產銷售的Model 3和Model Y車型,以及充電樁等,都出自特斯拉中國上海超級工廠,按照中國相關要求標準生產製造,經國家相關部門審批通過。不會安裝星鏈相關的配套設備。”

據悉,星鏈是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推出的一項通過近地軌道衛星群提供高速互聯網接入的服務,解決部分偏遠地區互聯網無法覆蓋的問題。值得注意的是,Space X與特斯拉是完全獨立的兩家公司。

特斯拉:沒有在中國內地使用星鏈服務的計劃

相關文章:

特斯拉在超級充電站安裝星鏈天線 向車主提供Wi-Fi

(0)
上一篇 2021-11-18 14:52
下一篇 2021-11-18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