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銀翔“復活” 全新瑞翔品牌發布

日前,在2021重慶車展上,全新汽車品牌——北汽瑞翔全新品牌正式發布,同時旗下首款SUV車型—瑞翔X5正式亮相。這也意味着,北汽銀翔經歷了破產重組后獲得“新生”,北汽銀翔更名為北汽瑞翔,但是其股東以及子公司並未發生改變。

除了公布首款車型——瑞翔X5外,北汽瑞祥還發布了新LOGO,新LOGO採用金屬質感的星型造型,中間採用鏤空設計,整體看起來比較精緻,且立體感十足。

北汽銀翔“復活” 全新瑞翔品牌發布

資料顯示,北汽銀翔是北京汽車集團和重慶銀翔事業集團於2011年成立的汽車公司,2014年3月北汽銀翔推出北汽幻速品牌,至2017年北汽銀翔年銷量已達到30萬輛巔峰。

然而隨着市場環境的變化,2018年北汽銀翔銷量直線下滑,資金鏈也出現了問題,員工放假、工廠停產的消息不斷傳出,雖然背靠北汽集團,但是還是未能逃過品牌沒落的趨勢。

自2019年4月宣布重整,到2021年2月當地法院宣布通過重整計劃草案,再到重整后推出全新的產品,這一過程持續了兩年多。

北汽瑞翔目前屬於國有企業,由重慶北汽銀翔戰略重組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12億元、銀翔集團4.87億元、合川交通公司及其持有重慶昌河公司以3.2億元以及北汽集團及其所持有重慶昌河公司以發動機及整車技術產品四方股東進行投資。

按照北汽瑞翔的規劃,今年內產量將達到5萬輛左右;在推出北汽瑞翔X5后,還將陸續推出包括乘用車、商用車在內的多款新能源和燃油車型。

(0)
上一篇 2021-06-13 08:51
下一篇 2021-06-13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