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公司以280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與貝佐斯一起上天的太空票

下個月,當傑夫·貝索斯的火箭公司藍色起源首次將人類送上太空時,座位將由貝索斯、他的兄弟馬克和另外兩個人填補,其中包括一個願意為這一經歷支付2800萬美元(1980萬英鎊,3630萬澳元)的超級富豪。

665033904.0.webp

經過數周的網上競價,藍色起源公司周六舉行了現場拍賣會以完成交易。開標價為480萬美元,這是網上出價的最高價。拍賣會進行了現場直播,實際競標者通過電話與代理人進行溝通。2800萬美元的最終價格意味着拍賣贏家每分鐘的成本將超過200萬美元(整個飛行過程只有10至15分鐘)。

}8VXKYGPSY@D827)KORFH}P.png

拍賣所得將捐給 “未來俱樂部”,這是藍色起源的非營利性基金會,專註於STEM教育。

在競標開始前,藍色起源的宇航員銷售主管阿麗亞娜·科內爾說,拍賣獲勝者的名字將在幾周內公布。7月20日從該公司位於德克薩斯州西部的發射設施起飛的第四位也是最後一位乘客也將在未來幾周內揭曉。

Blue-Origin-Crew-Capsule-Interior.webp

藍色起源公司還將與 “最具競爭力的競標者”聯繫,向他們提供即將到來的新謝潑德飛船航班的座位。

(0)
上一篇 2021-06-13 02:50
下一篇 2021-06-13 0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