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經理表示:數字美元可能會推動投資者買入比特幣

兩名加密貨幣基金經理表示,數字美元不會讓比特幣遭遇厄運。Grayscale的Michael Sonnenshein和Osprey
Funds的Greg King本周對記者表示,隨着世界各國央行考慮將法定貨幣數字化,這一趨勢實際上可能會推動更多投資者買入加密貨幣。

基金經理表示:數字美元可能會推動投資者買入比特幣

“這不會取代比特幣等去中心化貨幣的市場份額,也不會與之競爭,”Grayscale的首席執行官 Sonnenshein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Sonnenshein說:“我認為,目前所有的趨勢都是貨幣的數字化。”

Grayscale運營着全球最大的比特幣基金——Grayscale比特幣信託基金(GBTC),管理着超過240億美元的資產。

另一家比特幣基金提供商Osprey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ing表示,雖然比特幣尚未廣泛確立自己作為一種支付機制的地位,但隨着政府支持的數字貨幣引入,它作為價值儲存手段的作用可能只會加強。

他表示“想象一下世界上的法定貨幣都被數字化了。我實際上認為這會促使更多人進入比特幣市場,因為坦率地說,這將使政府獲得更多的控制權,而且很多人因為擔心這種控制而進入比特幣市場。”

除了Osprey比特幣信託基金(OBTC), King的公司還運營着Osprey Algorand信託基金,該基金基於一種支持眾多央行數字貨幣項目的技術。

兩位首席執行官表示,隨着比特幣在全球的普及,比特幣未來一年似乎將表現強勁。

Sonnenshein表示:“參與比特幣生態系統的人士以及他們參與這一資產類別的程度,讓我感到鼓舞。”“這最終對價格意味着什麼還有待觀察,但我認為這類資產的制度化已經到來,並將持續下去。”

King預計比特幣“牛市”將持續下去。

“我們認為(比特幣價格)將會更高,” King稱,“我想說的是,它肯定會突破40000,然後會繼續上升。我的觀點是看漲。但無論如何,從中長期來看,這是一個很好的買入機會。”

上周五比特幣上漲了近2%。

(0)
上一篇 2021-06-13 02:50
下一篇 2021-06-13 0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