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Google Chrome的新PWA安裝界面首次出現

桌面上的Chrome瀏覽器可能很快就會取代目前的安裝對話框,當你在Omnibox中點擊PWA應用程序的圖標時,會出現一個截圖和描述。Google已經為Android上的Chrome做了這件事。希望使PWA的安裝與Android和Windows上的本地應用體驗一致。

首先,PWA的新安裝界面已經在91版的Chrome瀏覽器中的一個設置標記後面可用。

要實現這一點,需要啟用chrome://flags/#mobile-pwa-install-use-bottom-sheet,並點擊Squoosh應用的安裝選項,以看到新的對話框。

Google將為桌面PWA也帶來同樣的用戶界面,用於Chrome。

desktop-PWA-new-richer-Install-UI-chrome.jpg

圖為桌面PWA內容更豐富的安裝界面

截至目前,當你點擊地址欄中的安裝圖標時,Chrome顯示以下對話框。

current-or-old-desktop-PWA-install-UI-Chrome.jpg

舊的桌面PWA安裝UI

網站的開發者需要添加至少一張屏幕截圖,同時建議添加描述,但不是必須的。

(0)
上一篇 2021-06-12 17:49
下一篇 2021-06-12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