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每小時遭受超過7次勒索軟件攻擊 已被視為國家安全風險

美國去年遭受了6.5萬次勒索軟件攻擊,即每小時超過7次。而且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由於網絡犯罪分子瞄準了美國基礎設施的關鍵部分,以前被視為討厭的事情正迅速成為一個國家安全問題。最近對Colonial Pipeline輸油管道網絡系統的攻擊引發了恐慌性購買,清空了整個東南地區的許多加油站,而對JBS的另一次攻擊則引起了對美國國內牛肉供應的擔憂。

根據總部設在波士頓的網絡安全公司Recorded Future的數據,去年有65000起勒索軟件攻擊。專家說,公司和機構長期以來忽視了他們的IT系統,使它們暴露在黑客攻擊之下。由於許多美國人使用個人調製解調器和路由器在家裡工作,新冠疫情使他們更加脆弱。

阻止攻擊將是困難的。如今,犯罪分子可以很容易地在網絡的黑暗角落找到複雜的惡意軟件,而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日益流行,使網絡犯罪分子更容易逃避執法部門和金融監管機構的追捕,從而進一步使他們膽大妄為。

惡意軟件攻擊使管理人員陷入困境。首先,一個公司失去了對其系統或敏感數據的訪問。然後,還有連鎖反應。如果黑客攻擊被公開,它可能會影響公司的股價,或者更糟糕的是,造成全國性的問題。上個月,Colonial公司決定支付440萬美元以解鎖其IT系統,因為網絡攻擊迫使該公司關閉了一條重要的燃料管道。Colonial公司的首席執行官Joseph Blount表示,他沒有別的選擇。

美國每小時遭受超過7次勒索軟件攻擊 已被視為國家安全風險

(0)
上一篇 2021-06-12 05:47
下一篇 2021-06-12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