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提醒功能增加“智能列表”特性 可根據地點、標籤過濾提醒事項

在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中,蘋果正在擴展內置在庫存提醒應用程序中的功能,該應用程序在2019年接受了一次重大改造。隨着今年秋天的新更新,用戶將能夠創建
“智能列表”,根據不同的過濾器收集提醒,如他們的位置,到期日期,標誌,優先級,以及其他。

ios-15-reminders-smart-list-feature.webp

有了新的功能,用戶可以創建強大的列表,只根據幾個過濾器顯示提醒信息。例如,用戶可以創建一個帶有過濾器的智能列表,以顯示周末到期的提醒,其位置設置為家庭。在目前的軟件測試版本中,蘋果提供了五個過濾器,包括日期、時間、位置、標誌和優先級。

對於日期,用戶可以選擇顯示只在特定日期到期的提醒,一個相對範圍,一個指定範圍,如在周末或更長時間,以及在任何日期到期的提醒。用戶可以選擇一天中任何時間的過濾器,或者選擇更細化的上午、下午、晚上和夜間的選項。地點過濾器允許用戶只看到在一個特定地點到期的提醒信息。用戶還可以選擇標記過濾器,只顯示標記的提醒和優先級過濾器。

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目前都在為蘋果開發者計劃的成員進行測試,公開測試版本將很快發布。

(0)
上一篇 2021-06-11 20:46
下一篇 2021-06-11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