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面向iOS/Android移動平台的Chrome 92軟件更新

本周,谷歌發布了面向 iOS 和 Android 移動平台的新版 Google Chrome 網絡瀏覽器,預計大家很快就會在各大應用商店裡看到 Chrome 92 的更新提醒。對於喜歡體驗新功能的朋友,面向 Android 平台的 Chrome Beta 92 版本號也已升至 92.0.4515.105 。

谷歌推出面向iOS/Android移動平台的Chrome 92軟件更新

與此同時,面向 iOS 設備(iPhone / iPad)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其版本號也已升至 92.0.4515.90,並且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

其中包括全頁截屏、新建標籤頁上的新“發現”(Discover)設計,設置、歷史記錄和書籤功能的視覺刷新,以及使用 Touch ID / 面容 / 密碼來保護無痕瀏覽標籤頁的隱私體驗。

在油管 Google Chrome Developers 官方賬號分享的這段視頻中,谷歌還介紹了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中引入的一項新功能(需手動啟用 flags 標記)。

Chrome 92 Whats New in DevTools(via)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地址欄輸入 chrome://flags/#memories,以跳轉至“實驗性功能”設置頁面。

如需更新,台式機用戶可將鼠標移至窗口右上角的三點菜單,並在“幫助 -> 關於 Google Chrome”頁面中手動查找更新。

如果穩定版通道尚未推送,亦可嘗試下載並安裝 Chrome Beta 版本。在 Chromium 的項目官網上,有提供面向 Windows、Mac、Linux,以及 iOS / Android 平台的各個版本。

谷歌推出面向iOS/Android移動平台的Chrome 92軟件更新

下載地址:

● Android(Google Play)

● iOS(Apple App Store)

(0)
上一篇 2021-07-21 12:15
下一篇 2021-07-21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