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A股區塊鏈指數連續5日創新高,今日成交額較近一個月均值翻倍

最近,受政策驅動,A股區塊鏈概念股表現活躍。區塊鏈指數連續5日刷新今年以來的最高點,今日成交量與成交額較近一個月以來的平均值翻倍。

PAData 6月11日消息,受政策利好刺激,近期A股區塊鏈概念股表現活躍。6月7日,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央網信辦發布的《關於加快推動區塊鏈技術應用和產業發展的指導意見》提出,到2025年,區塊鏈產業綜合實力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產業初具規模。

根據同花順的數據,區塊鏈概念板塊指數(885757)連續5日創新高。今日區塊鏈指數最高為1128.05,是今年的最高點,較2月份的今年最低點高出約26.52%。今日報收1113.32,較本周一收盤時的點位高出約4.62%。6月10日,約有超42億主力資金凈流入區塊鏈板塊,區塊鏈指數單日漲幅約為3.02%,為本周最高。

數據:A股區塊鏈指數連續5日創新高,今日成交額較近一個月均值翻倍

此外,本周,區塊鏈概念板塊的成交量與成交額也屢創新高。截至今日收盤,241隻區塊鏈概念股今日總成交量達到約1.004億,較昨日的前高增長約13.92%,是近一個月以來平均成交量的兩倍左右;今日總成交額約為1097.87億元,較昨日前高上漲約10.83%,同樣是近一個月平均成交額的兩倍多。

今日漲幅最高的三隻個股為飛利信、普聯軟件、潤和軟件,漲幅均超2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2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20:46
下一篇 2021-06-11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