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有朝一日人類將在太空出生 來地球度假

在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暢想的未來里,人類將在太空殖民地出生,來地球度假。貝佐斯本周三出席了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2021年伊格納修斯論壇(Ignatius Forum)的一場對話,討論了太空、藍色起源的計劃以及太空探索與拯救地球之間的關係。

他在採訪中進一步闡述了他對太空殖民地的想法,即模擬地球天氣和萬有引力的漂浮棲息地。他表示,這種可漂浮、旋轉圓柱體將能夠容納多達100萬人,並將擁有“河流、森林和野生動物”。

“幾個世紀后,許多人將在太空出生,這裡將是他們的第一個家,”貝佐斯稱,“他們會在這些殖民地出生,在這些殖民地生活,然後他們會像你們去黃石國家公園那樣訪問地球。

貝佐斯首次提出建立太空殖民地的想法可以追溯到他在高中畢業典禮上的告別演說。他在周三稱,和設法在另外一個星球上重啟生命相比,他認為太空殖民地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貝佐斯:有朝一日人類將在太空出生 來地球度假

(0)
上一篇 2021-11-13 10:19
下一篇 2021-11-13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