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PUBG Mobile》海外吸金超過25億美元穩居榜首

近兩年,智能手機的發展催生了一大批優質手游,其中騰訊和米哈游自然是其中最受關注之一的遊戲廠商。以往都是騰訊旗下的《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等遊戲獨霸手游收入排行榜,但自從去年《原神》問世之後,這個榜單屢屢發生變化,令人十分驚訝。

不過,根據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報平台最新數據顯示,在中國手游出海總收入上,米哈游旗下的《原神》還是敗了,騰訊《PUBG Mobile》自問世以來海外吸金超過25億美元(約合160億人民幣),成為迄今為止出海收入最高的國產手游。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騰訊《PUBG Mobile》2018年就在海外市場開啟了內購付費模式,相比《原神》的問世時間早上不少,最終的冠軍究竟鹿死誰手還猶未可知。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五開黑節的帶動下,騰訊《王者榮耀》5月海外吸金近1300萬美元,約為8302萬元人民幣,環比增長36.4%,創新歷史新高並重回榜單。

至於下載量方面,得益於S19賽季的開啟,騰訊《PUBG Mobile》的下載量也迎來猛增,再次突破1000萬次,排名前三的國家分別為巴基斯坦、土耳其和印尼,分別佔9.2%、8.5%和8.3%。

數據顯示,上市3年來,騰訊《PUBG Mobile》通過持續滲透全球市場仍然保持活力,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成績。

而米哈游旗下的《原神》下載量則未進前十,僅排名16位,不過該遊戲能憑藉較低的下載量帶來第二的收入,也側面反映了其出色的吸金能力。

騰訊《PUBG Mobile》海外吸金超過25億美元穩居榜首

騰訊《PUBG Mobile》海外吸金超過25億美元穩居榜首

(0)
上一篇 2021-06-11 14:45
下一篇 2021-06-11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