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國最大農田主:麥當勞土豆竟來自比爾蓋茨的農場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美國最大的私人農田主,在18個州擁有26.9萬英畝耕地,超過紐約州的總面積。根據一份最新報告,快餐巨頭麥當勞的炸薯條所使用的土豆就來自比爾-蓋茨的農場。

800px-Fish_&_Fries_McDonald's_3.jpg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比爾-蓋茨一向以關心公共衛生和氣候問題聞名。但他今年3月曾表示,他不會將他在美國農田投資視為拯救地球的更廣泛計劃的一部分。

根據美國地產月刊《土地報告》的說法以及一些研究數據,麥當勞薯條所用的土豆種植在華盛頓州的農田裡,這些田地非常廣闊,從太空中都能看到。

根據財產和商業記錄,蓋茨夫婦在2018年以1.71億美元的價格在華盛頓和俄勒岡州之間的哥倫比亞河邊界購買了一塊佔地14,500英畝的土地。在蓋茨的土地上,一個工業農場為麥當勞的炸薯條種植土豆。

蓋茨的投資基金Cascade拒絕對其具體的土地持有量發表評論。但該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公司“非常支持可持續農業”。他指出,在 2020 年,比爾-蓋茨擁有的土地都被納入了可持續發展計劃。該計劃確保對土地上的農業進行審計,以符合由非營利組織 Lead Harvest 創建的土壤健康和水管理等標準,蓋茨投資公司的子公司之一是該組織的合伙人。

但一些與蓋茨夫婦的土地相鄰的農民表示失望,儘管這對夫婦很富有,但他們沒有採取更多措施來保護環境。他們希望蓋茨能夠投資於不同的農業技術,以幫助扭轉大型農業對生態的破壞。

(0)
上一篇 2021-06-11 10:48
下一篇 2021-06-1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