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總統希望2030年美國售出的新車有一半是混合動力或全電動汽車

據政府高級官員稱,拜登總統希望2030年在美國銷售的所有新車中,有50%是全電動、插電式混合動力或氫動力汽車–他將在今天晚些時候的行政命令中提出這一目標。此外,他的政府將提出新的燃油經濟性和排放標準,這些標準將或多或少地消除特朗普政府對以前奧巴馬時代的規則的回退,這些規則涵蓋到2025年的汽車。

拜登總統希望2030年美國售出的新車有一半是混合動力或全電動汽車

拜登還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責成環境保護局(EPA)和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制定積極的長期規則,以支持其2030年的目標,這些規則也包括中型和重型車輛。

“當我說電動車是未來時,我不是在開玩笑,”總統在周三晚上的一條推文中說。這一計劃中的脫離內燃機的轉變並不像世界各地已經提出或啟動的方法那樣激進。歐盟已經提議在2035年之前事實上禁止銷售新的以天然氣為動力的乘用車,儘管法國已經開始推動混合動力車的淘汰,因為混合動力車仍然使用化石燃料。英國希望到2030年停止制售內燃機汽車。中國希望在2035年銷售的所有新車至少是混合動力車,但目標是50%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電池電動車或氫動力車。

加利福尼亞州一直是州級環境法規的領導者,該州也希望在2035年之前禁止新的汽油車。

據路透社報道,在政策方面,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的擬議規則將尋求鎖定年均燃油經濟性增長略低於4%,並在2026年型號的車輛中實現最終車隊範圍內平均每加侖約52英里。根據奧巴馬時代的規定,汽車製造商必須將其車隊的平均燃油經濟性每年提高5%,目標是在2026年的車型中達到車隊平均每加侖54英里。特朗普政府上台後則大幅降低了這一目標–在氣候危機和呼吸道病毒大流行期間也是如此–每年只增加1.5%,目標是平均每加侖40英里。儘管環保局此前認定汽車製造商 “過度遵守”了奧巴馬時代的規則,但它還是這樣做了。

同時,環保局將提出一項規則,要求減排量與擬議的燃油經濟性收益成正比,因為燃料消耗和尾氣排放有內在的聯繫。在提出和接受最終規則之前,這兩項規則提案現在將經歷長達數月的公眾評論過程。

“底特律三大汽車製造商大多都加入了”

拜登政府的新建議已經贏得了一些主要汽車製造商的支持,他們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分別宣布他們自己的車隊電氣化目標。來自通用汽車、福特和Stellantis(菲亞特克萊斯勒與法國PSA集團合併后成立的公司)的代表將在拜登宣布行政命令和擬議規則時與他一起出現,汽車工人聯合會的領導人也將出現。

儘管如此,正如路透社所報道的那樣,這三家底特律汽車製造商只承諾到2030年,40%至50%的新車銷售為插電式汽車的 “共同願望”。根據一份新聞稿,他們還要求政府大舉介入,不僅是對新的電動汽車的獎勵,而且是 “擴大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和供應鏈的獎勵”。拜登政府一直在推動兩黨基礎設施法案中支持電動汽車的採用,儘管一些擬議的投資(如充電站)已經在談判中被削減。

通用汽車公司表示,它希望到2040年實現碳中和,到2035年消除其車輛的尾氣排放只是一個 “願望”。福特已經在野馬Mach-E上取得了初步成功,並承諾到2030年在歐洲實現全電動化。該汽車製造商計劃到那一年在全球範圍內使其車隊中40%的車輛成為全電動汽車。Stellantis此前曾表示,2030年其北美銷售量的40%以上將是插電式車輛。

雖然底特律的汽車製造商已經宣布對電動汽車進行大規模投資,但在特朗普政府期間,他們在政策上肯定沒有那麼團結。

在特朗普執政期間,美國環保署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採取行動,縮減奧巴馬時代的標準,福特(以及大眾、本田、寶馬和沃爾沃)與加州達成協議,繼續以相對嚴格的目標為目標。與此同時,通用汽車和當時還是菲亞特-克萊斯勒,實際上加入了特朗普政府在法庭上對加州是否有權制定自己的排放標準一案的鬥爭。這些汽車製造商(以及豐田)一直堅持認為,他們加入法庭競標是因為他們認為應該由聯邦政府來制定這些類型的標準。但他們後來放棄了這場鬥爭–通用汽車剛剛在2020年大選之後,Stellantis今年早些時候也宣布放棄了這種想法。與此同時,拜登政府的環保局已經採取行動,恢復加州的排放監管權。

目前,全電動汽車只佔美國總銷量的2%左右,儘管近幾個月來隨着新車和二手車市場的紅火,全電動汽車的銷量急劇躍升。根據凱利藍皮書的數據,2021年第二季度,美國的全電動汽車銷量超過10萬輛,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特斯拉的Model 3轎車和Model Y SUV的成功推動的。但混合動力汽車的銷量也在上升,售出超過25萬輛,同比增長了200%。

相關文章:

拜登:新能源車就是未來,明天會有個大新聞

(0)
上一篇 2021-08-05 18:12
下一篇 2021-08-05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