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獲新固件:調整追蹤聲音讓用戶更容易定位未知AirTag

本周二,蘋果為 AirTag 推出了 2022 年的首個固件更新 1.0.301。本周四,蘋果官方放出了支持頁面,重點強調了如果你的身邊出現了未知 AirTag,將會發出更明顯的聲音來提醒你。

QQ截圖20220430094420.jpg

在 2 月份分享了一份新聞稿,解釋了它計劃如何改進 AirTag 的反跟蹤保護。蘋果表示:“調整 AirTag 的聲音。目前,收到不需要的跟蹤警報的 iOS 用戶可以播放一種聲音,以幫助他們找到未知的AirTag。我們將調整聲音序列,使用更多最響亮的音調,使未知的 AirTag 更容易被找到”。

根據 1.0.301 的發布說明,這似乎是新的 AirTag 固件更新中的唯一重大變化。這就是說,這是一個受歡迎的變化。這應該會使人們更容易找到不需要的AirTag,即使它被藏在某個地方。

據MacRumors報道,蘋果公司正在以交錯的方式推出這項更新。周二推出時,僅有1%的用戶得到了更新。10%的AirTag用戶應該在5月3日收到更新,25% 在5月9日,其他人在5月13日。換句話說,如果你在閱讀本文時,你的AirTag還沒有被更新,請耐心等待。

(0)
上一篇 2022-04-30 10:25
下一篇 2022-04-30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