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荷蘭其它電動車品牌開放所有充電站

據外媒報道,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已正式向其他電動汽車開放其在荷蘭的所有充電站,這意味着任何品牌的電動汽車都可以在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充電。特斯拉於2021年11月正式啟動了非特斯拉電動汽車在特斯拉充電站充電的試點計劃。

特斯拉向荷蘭其它電動車品牌開放所有充電站

(來自:Tesla 官網)

該計劃讓荷蘭司機有機會在特斯拉的10個充電站為他們的非特斯拉電動汽車充電。該項目隨後擴展到其他地點,包括法國、挪威、德國和比利時。

然而,這些充電計劃的範圍仍然有限。特斯拉於美國當地時間周一早些時候宣布,將擴展試點計劃,荷蘭所有充電站現在可供所有非特斯拉電動汽車使用。根據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地圖,該公司在荷蘭有54個超級充電站。

電動汽車司機只需下載特斯拉應用程序,並且車上裝有CCS連接器,就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特斯拉預計最終將允許電動汽車司機進入更多歐洲充電站,並利用新的收入加快充電網絡的擴張。

特斯拉向荷蘭其它電動車品牌開放所有充電站

預計特斯拉也將在北美做同樣的事情,但該地區的情況更加複雜,因為特斯拉使用自己的專有插頭,而不是CCS標準。非特特斯拉電動汽車司機將需要一個適配器,以使用現有的超級充電站。

特斯拉表示,將在其他地點開放其更多充電站,但這些站點的狀況取決於車輛的可用性。該公司在聲明中說:“我們從選定的幾個站點開始,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擴展之前評估體驗、監控擁堵和獲得反饋。只有在充電能力有冗餘的情況下,未來其他充電站才會向非特斯拉車輛開放。”

特斯拉龐大的超級充電基礎設施是全球最強大的,最近被評為美國第二好的充電設施。特斯拉在全球擁有超過3萬個充電站。

(0)
上一篇 2022-02-15 10:12
下一篇 2022-02-15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