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會者稱邁阿密比特幣大會成新冠疫情熱點:1萬多人聚集 戴口罩者寥寥

加密貨幣播客主盧克·馬丁(Luke
Martin)表示,他上周在邁阿密舉行的“比特幣2021”大會上感染了新冠病毒,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美國舉辦的最大現場活動之一。
加密貨幣新聞和信息網站Block的研究主管拉里·塞馬克(Larry
Cermak)表示,他本人沒有感染,但在三天的會議和派對期間和他混在一起的“每個人”都感染了。

參會者稱邁阿密比特幣大會成新冠疫情熱點:1萬多人聚集 戴口罩者寥寥參會者稱邁阿密比特幣大會成新冠疫情熱點:1萬多人聚集 戴口罩者寥寥

此次大會售出了至少1.2萬張門票,參會者大部分未戴口罩,他們聚集在邁阿密的溫伍德藝術區,開幕當天,人群環繞着場館周圍的幾個城市街區。還有無數其他的聚會和慶功派對。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已經允許完成疫苗接種的美國人恢復大多數正常生活,但該中心的指導並不適用於57%尚未完成疫苗接種的美國人。

比特幣是一種去中心化的虛擬貨幣,與許多正常的投資不同,圍繞其發展出了一種獨特的文化,以大男子主義和反權威精神為標誌。

邁阿密的大會沒有要求參會者出具疫苗接種證明,戴口罩的人也很罕見。雖然活動的一部分是在室外舉行的,但很多人湧入了倉庫式的空間和私人住宅派對。目前尚不清楚與會者是在會議本身還是在集會上感染了這種疾病。有些人來鎮上只是為了社交。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BTC Medi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疫苗在美國已經免費供應了好幾個月,任何想接種的人都可以在活動舉行前獲得疫苗。我們向所有與會者提供了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和佛羅里達州的當前建議,並向我們的聽眾表示,那些高風險或未接種疫苗的人應該考慮等到明年。”

(0)
上一篇 2021-06-11 07:43
下一篇 2021-06-11 07:43

相关推荐